少只云仔收高汤

【全员原著向】特调处众人观影实录(前言)



天雷预警

ooc预警

私设预警

这是献给镇魂一周年的特别礼物,真想知道镇魂原著人物看网剧会怎样吐槽呀!

==================

2019年6月13日,龙城特调处的专属微信群炸了。

龙城纯1赵公子:@全体成员 哎,你们听说了吗,今天是网剧镇魂的一周年纪念日!

龙城纯1赵公子:你们去年都看镇魂了吗?

蛇族姑奶奶:没看,但是听说过。不就是去年那个很火的,改编咱们那点儿事的网剧嘛

蛇族姑奶奶:据说剧情改编得一言难尽,去年大结局网上都骂疯了

龙城纯1赵公子:……

龙城纯1赵公子:语音(可是我家小巍很帅啊)

小锅巴:我,我,我没敢看完,看网上说大结局好虐,呜呜呜

世界第一尸王殿下:嗯

世界第一尸王殿下:没

龙城纯1赵公子:老楚也没看?

不会发明的死宅不是好和尚:阿弥陀佛。是这样,小郭听孤儿院的工作人员介绍,点进去看了两集,然后果断阻止了他家楚哥的观影步伐

世界第一尸王殿下:→_→

龙城纯1赵公子:咋啦,怕再整一个禁忌大案啊

猫大爷:云澜,我告诉你,就那个剧情,没准还真有可能

世界第一尸王殿下:滚

龙城纯1赵公子:(´ー∀ー`)

鬼魅小甜心:那个,我倒是看了,可是……刚看到第34集,桑赞就把电脑给砸了

格桑花是我最爱:……不好意思,我看到你死了一时激动就……

鬼魅小甜心:桑赞……

格桑花是我最爱:格兰……

龙城纯1赵公子:行了,你们别在这秀恩爱了@鬼魅小甜心 @格桑花是我最爱

龙城纯1赵公子:小巍听同事安利,说这部网剧还不错,把我们俩都拍得很好,正好我去年也没啥时间。所以我不管,小巍要看,你们必须陪看

蛇族姑奶奶:你确定?

猫大爷:你确定?

龙城纯1赵公子:那当然了

龙城纯1赵公子:资源我已经下好,明天就用咱们的专属观影系统看!

蛇族姑奶奶:行吧,鬼见愁都这么说了,那我当然支持

猫大爷:行,到时你拦着点斩魂使大人就好

世界第一尸王殿下:/ok

小锅巴:没问题,赵处,保证完成任务

小锅巴:那个,楚哥,你答应我千万别激动呀!那些都是假的!

世界第一尸王殿下:→_→

科技界的国民老公:赵处,你看我多积极,用实际行动支持你

科技界的国民老公:阿弥陀佛,其实一直觉得这个外号比较帅

鬼魅小甜心:没问题

格桑花是我最爱:我听格兰的

龙城纯1赵公子:那好,全体都有,明天下午六点,准点播放!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