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只云仔收高汤

关于兆悠真人和冰姐(妺女)的奇怪脑洞

  

由于看到了兆悠真人救妺女的那个片段,外加有衢掌门和冰姐的脑洞,所以打算给兆悠真人也来一打,可随时抱走。(无CP向)




1、第一个五百年后的兆悠真人穿到八岁冰姐身体里,教冰姐修仙打架外加找邪骨(可带上衢掌门)。由于冰姐有了安全感和法力,变得异常有自信,叶家人的冷暴力都不放在眼里,不但施粥赠药开学堂还经常行侠仗义,不需要情丝都能惹来很多桃花。


萧凛:😅论老婆修仙比我还有天赋然后拼命督促我修炼还不肯跟我亲热了怎么办?


冰姐:首先,我需要保护自己的力量,其次,冰裳婚事无法自己做主,还望六殿下自重。


萧凛:???????


(此处可有if灵体穿,兆悠真人救冰姐当国师养女儿或跟衢掌门一起养女儿都行)






2、假如冰姐没进般若浮生而是去了第二个五百年后,把澹台烬怼河水里了晚半刻才浮起来,不虚真人赶紧让衢玄子再捡一次。


兆悠真人跟衢玄子吐槽:不虚真人说让我去弱水河畔,东南方有异兆,特意说此事要我亲自前往。结果捡了个人,真不知道是福是祸。


衢玄子:那么巧,我也捡了一个。你这老东西别太紧张。与其紧张局势,不如静观其变,我想不虚真人总有他的道理。


冰姐醒来一脸懵,眸中含泪,内心OS:殿下呢?叶家人呢?景国盛国军队呢?我怎么突然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兆悠真人:(刚赶回逍遥宗,本来想皮一下又怕吓到小姑娘,还是眨眨眼正经问)姑娘别怕,此处是不照山逍遥宗,我乃逍遥宗掌门兆悠。请问姑娘可否告知名姓?你体内为何会有妖族之物?


冰姐一听是庞宜之宗门,遂抓住对方衣袖着急啜泣:请兆掌门速送我到墨河!我是盛国六殿下侧妃叶冰裳,我夫君六殿下萧凛正是逍遥宗的记名弟子。如今盛国和景国交战,他和他小师叔庞宜之都在战场!


兆悠真人暗忖:??????盛国六殿下?不虚真人?


兆悠真人:(心里已有猜测还需验证)行,王妃殿下,我这就带你走一趟。(递锦囊)这是原本埋在你体内的妖族之物,现还与你,还望小心存放。


冰姐:好,多谢兆掌门。(接过锦囊收好并跟着走。)


两人来到墨河,只见河水湍湍。两国士兵不在,萧凛不在,澹台烬不在,庞博士和那只狐狸精都不在……


冰姐满脸震惊。


兆悠真人:据说五百年前有两个国家隔着墨河遥遥相对,一个是盛国,一个是景国,我想……


冰姐果断跳河,但是回不去。


兆悠真人:?????!!!!!!


然后兆悠真人救了人就往逍遥宗跑,各种灵药往死里怼,等冰姐清醒就跟她委婉阐述了逍遥宗内卷宗记载的盛国、景国以及萧凛的结局。


冰姐二话没说跪地祈求:恳请兆掌门收我为徒,让我能救六殿下一命。(内心OS:亡国必乱世,自己一定要有安身立命的本事,这样既能保护好自己也能保护好殿下)


兆悠真人:这个么……(侧目看,小姑娘泪眼盈盈)好吧,我答应你。(俯身扶起冰姐)不过一杯也没那么容易,拜师茶我还是要喝的。所以,你就在这安心住段时间,再挑个好日子?


冰姐:谢师父


于是冰姐开始了在逍遥宗鸡飞狗跳的修行生活。


另一边,姒婴得知姐姐在逍遥宗,反手给谛冕加了十道锁就跑逍遥宗抢姐姐。


本来要挣脱束缚的谛冕OS: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为什么非要创我😭


姒婴:信不过你,我要先去接回姐姐,没工夫管你这老匹夫,还是锁起来好。


谛冕:?????





3、妺女结局很多年后重生,为报昔日兆悠一剑之恩去衡阳宗挨了一剑救下衢仙子拉回姒婴,生生把BE剧本打成HE。


私设妺女结局时接下公冶寂无,两人并没有在一起。公冶寂无回到宗门,过两三年就去世。妺女上逍遥宗拜访一趟便踏遍四洲三界行侠仗义,她在最绝望时得到了那一道剑光,她也想化为别人的光,将荒渊建设成了侠门。


谁知因为妺女的妖魔身份不为世俗所容,若干年后宗门堕落,为转移矛盾攻上荒渊,她安置好门下小弟就以纯正仙法启动过去镜寻找最重要的人。她还以为能回到一千多年前,然而一睁眼就看到姒婴泪眼朦胧地看着她。


“姐姐,我是姒婴啊!”


“妹妹……”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