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只云仔收高汤

【填词】傀儡师什么的我才不干呢(来自原著尸王的吐槽)




傀儡师什么的我才不干呢

原曲:《不干了啦翻唱歌手什么的》

填词: Reborn碧拉



放弃啦  不干啦

当个特别调查员累死啦

尼玛费尽心思修行千年到底为个啥

为证道  为仙途

为傲然立于这天下

要知道我是尸王殿下不是别的什么人啊



原本我有百万群尸可以号令

结果duang地一下变成ET

阵法符咒和骨制品都不存在

只剩下机关术毛皮



法力都给我转化为黑能量

年龄也给我缩小为一百加

还要不懂凡间人情世故

我发誓虽然我中二但我已经成熟啦



平时打架傀儡线基本靠不住啊

小怪们都纷纷从我手底下溜走了

这里的特调处只有我一个靠谱的战斗力啊

而且我还要保护那个笨蛋啊

他还拼命拖后腿啊

真是受够啦



放弃啦  不干啦

我啥时候多了个弟弟啊

又窝囊又胆小请问我为何要羡慕他

放弃啦  不干啦

我真的没那么蠢啊

因为一时冲动害人害己受百年刑罚

放弃啦  不干啦

爱屋及乌不存在的

那笨蛋只对外人圣父还想让我对他好吗

赵处啊  拜拜啦

这回别再镇我啦

报仇去啦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