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只云仔收高汤

【全员原著向】特调处众人观影实录(一)(上)


第一集(上)

天雷预警

ooc预警

私设预警

==================

隔天下午,特调处众人登陆视频系统进入直播间,赵云澜果然准点播放第一集。

(片头广告画面)

龙城纯1赵公子:优酷出品的?

猫大爷:跳过吧,我觉得直接看剧比较有意思

龙城纯1赵公子:等会儿

龙城纯1赵公子:我家小巍说可以跳,木问题

猫大爷:要不要秀恩爱秀的那么明显,猫眼要瞎啦!

(主题曲画面)

龙城纯1赵公子:哟,地府弄得不错嘛

龙城纯1赵公子:我家小巍说那个阴森的氛围还挺像

猫大爷:……那是地星

龙城纯1赵公子:改星球大战了?

龙城纯1赵公子:那个胡子拉渣的男人是谁?是个NPC?

蛇族姑奶奶:那是你……

龙城纯1赵公子:靠!

龙城纯1赵公子:不过我家小巍说衣品还挺不错的,改天我也买多几件风衣穿穿

龙城纯1赵公子:我家小巍还是一如既往地美呀,虽然没有正版好看

科技界的国民老公:……阿弥陀佛,施主又来了

小锅巴:楚哥说正常,赵,额,赵处要是不吹沈教授,就证明他生病了

龙城纯1赵公子:……

小锅巴:对了,楚哥,楚哥问我那个抱着副处的剃着毛寸的小眼睛是谁,我告诉楚哥是剧版的我了

小锅巴:楚哥他说……

蛇族姑奶奶:老楚说还是咱家小郭可爱!

小锅巴:嗯……

龙城纯1赵公子:小郭,你居然能抱的动那死胖子,臂力见长啊

小锅巴:楚哥说是那个副处太小了……

猫大爷:对!

格桑花是我最爱:汪徵你还是那么美

鬼魅小甜心:桑赞……

龙城纯1赵公子:那个穿黑衣服的壮汉就是老楚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锅巴:楚哥说挺喜欢那个楚哥的眼睛的,长得挺好看

猫大爷:编剧大概是按我的身材标准选的

龙城纯1赵公子:对了,我的镇魂鞭呢?我的明鉴手表呢?我的那些符咒呢?

猫大爷:不好意思,通通没有

猫大爷:老楚还相对保留了点武力值,打戏特别A

龙城纯1赵公子:那我就纳了闷了,既然剧版老楚那么帅,小郭你干嘛拦着老楚看呢?

猫大爷:你看25集就知道了

科技界的国民老公:看25集就知道了

蛇族姑奶奶:看25集就知道了

龙城纯1赵公子:?????

小锅巴:那个,楚,楚哥问我25集是什么,我该怎么回答呀!

猫大爷:……

科技界的国民老公:让他自己看,反正还没放到

小锅巴:好的

小锅巴:红姐好可爱呀!

小锅巴:不过楚哥说这个红姐选得不太合适,不够成熟

猫大爷:虽然是再看一遍,但我还是忍不住想吐槽……我没毛的样子还是那么丑!

小锅巴:楚哥说林静哥戴上假发的样子比现在好看多了

科技界的国民老公:……

猫大爷:噗

龙城纯1赵公子:不过那一闪而逝的突厥是谁?神农?

猫大爷:那是昆仑……

龙城纯1赵公子:……

蛇族姑奶奶:卧槽!沈教授那身黑袍真霸气呀!那落地的瞬间!

龙城纯1赵公子:那是!

龙城纯1赵公子:也不看看是谁家的媳妇

龙城纯1赵公子:我和小巍还是那么般配嘛,哈哈,站在一起多有fill

龙城纯1赵公子:我家小巍武力值那是杠杠的,随便两下都能打得敌人屁滚尿流

猫大爷:行了,你就别吹了,剧情开始了

(标题打出镇魂,然后接开头)

龙城纯1赵公子:亚兽族对应妖族?地星人对应鬼族和其他妖魔?海星人就是凡人?

龙城纯1赵公子:我家小巍什么时候成生物学教授了?

猫大爷:……大概是为了方便联系

科技界的国民老公:阿弥陀佛,毕竟剧版是社会主义兄弟情嘛

龙城纯1赵公子:哦……

龙城纯1赵公子:我家小巍拒绝这老头拒绝得真干脆

龙城纯1赵公子:^ω^

(画面一转,来到郭长城刚进特调处时的场景)

龙城纯1赵公子:我果然还是那么英气逼人,哈哈

龙城纯1赵公子:不是吧,小郭,你这都会怕

龙城纯1赵公子:我为什么要戒烟啊喂!摔!

鬼魅小甜心:我很可怕吗?

格桑花是我最爱:当然不会了,格兰是天山上最美的雪莲

鬼魅小甜心:/害羞

小锅巴:……

小锅巴:……大家,都,都没那么可怕

小锅巴:楚哥说我进这种地方应该不至于被吓成这样

蛇族姑奶奶:很简单,编剧把咱小郭设歪了呗

科技界的国民老公:阿弥陀佛,这都会吓晕,心理素质真差

龙城纯1赵公子:哎,死猫,你这是戴上隐形眼镜了吗?

龙城纯1赵公子:对了,老楚呢,是在湘西吗?

猫大爷:……我已经不想吐槽我眼睛的颜色了

猫大爷:不可能啊,他这集就出场了,这时应该在家休息吧

蛇族姑奶奶:喂,凭啥我们半夜都要上班,就老楚不用?

龙城纯1赵公子:大概……可能……是我有事要老楚去办?

小锅巴:楚哥说,偶尔一天不上班也挺正常的,他又不像林静哥几乎天天翘班

小锅巴:林静哥,原来你天天翘班呀!

龙城纯1赵公子:汪徵,记一下,把林静这个月工资全扣光!

鬼魅小甜心:好

科技界的国民老公:……

科技界的国民老公:T^T别这样,我快没钱吃饭了喂

科技界的国民老公:阿弥陀佛,这个称号果然是受过扣工资诅咒的

(画面来到惨案现场)

小锅巴:啊!!!!!

小锅巴:楚哥问我们当初是不是这样……

龙城纯1赵公子:呵,那个现场可比这个血腥多了

蛇族姑奶奶:小郭你没事吧

小锅巴:没,没事,就是吓一跳

(画面再来到特调处)

龙城纯1赵公子:小郭,你能再胆小一点吗?

龙城纯1赵公子:猫说话你都会害怕

小锅巴:呜呜

小锅巴:我,我没

小锅巴:楚哥说都是编剧的错,与我无关

小锅巴:编剧也挺可怜的……

小锅巴:但我还是心疼楚哥

蛇族姑奶奶:……狗粮暴击+1

猫大爷:我只是一只猫,为什么要喂我吃狗粮?

科技界的国民老公:我早说了,老楚小郭搞大象,大学路9号是个基佬窝

蛇族姑奶奶:呵呵

(画面来到早上,赵云澜前去查案,并叫上郭长城)

龙城纯1赵公子:小巍刚才说我骑摩托车那段帅炸天

龙城纯1赵公子:他还说鬼见愁去到哪都是鬼见愁

龙城纯1赵公子:果然不论怎样魔改,我都是龙城最靓的崽

龙城纯1赵公子:已get同款风衣,准备采购

龙城纯1赵公子:咦,你们人呢?

猫大爷:还用说,都被你自恋跑了呗

猫大爷:我倒是奇怪剧版的你为啥第一时间叫小郭,他才来刚来啊

猫大爷:明明林静祝红老楚都在

小锅巴:楚哥说,可能,是想锻炼锻炼新人

小锅巴:/疑问

小锅巴:真同情剧里的自己

龙城纯1赵公子:……快进快进

(画面一转,赵云澜和大庆上去查看现场,郭长城吊在窗外,巍澜一眼万年名场面)

猫大爷:没毛的样子那么丑,为什么我要用这个模样上去!

世界第一尸王殿下:抚摸.gif

龙城纯1赵公子:快看快看!

龙城纯1赵公子:我家小巍的眼神多深情!

龙城纯1赵公子:唉,真心疼小巍,小巍你别什么都自己担着嘛

猫大爷:→_→想追人家还拿我做借口,不人道

蛇族姑奶奶:正常,鬼见愁某些时候比我还像冷血动物呢

小锅巴:楚哥说,幸好我没事,不然他肯定要……

龙城纯1赵公子:找我麻烦?

龙城纯1赵公子:好啊,我等着

世界第一尸王殿下:→_→

小锅巴:楚哥,别冲动嘛!(>_<。)

世界第一尸王殿下:抚摸.gif

龙城纯1赵公子:……

龙城纯1赵公子:我家小巍的声音真好听

龙城纯1赵公子:其实在握手的时候,我就应该猜到的……

龙城纯1赵公子:是我让小巍受苦了

龙城纯1赵公子:小巍还说是他害苦了我,唉……

(画面一转,李茜路遇小黑猫,赵云澜带着郭长城郭长城审之。然后沈巍出场,跟赵云澜交谈,并从赵云澜手里要回李茜)

龙城纯1赵公子:喏,我就说有任务派给老楚吧

猫大爷:……

猫大爷:有毛的样子多漂亮,为什么就出现一会儿?

龙城纯1赵公子:小巍这套衣服还不错,明天就上网给他买一套

龙城纯1赵公子:真不愧是我家小巍,穿什么都好看

龙城纯1赵公子:而且知识面那么丰富

龙城纯1赵公子:教授果真是教授啊

(画面一转,赵云澜让郭长城跟踪沈巍和李茜。郭长城半路被李茜奶奶截胡,无奈送奶奶回家。结果遇上地星人袭击,郭长城挺身而出,然而被打倒。随后楚恕之突然出现,英雄救美)

蛇族姑奶奶:看不出咱小郭还有这么英勇的一面

小锅巴:真羡慕那个自己,要是我,我肯定不敢

龙城纯1赵公子:就知道你没用

世界第一尸王殿下:→_→

小锅巴:楚哥……

猫大爷:以下老楚高帅预警

科技界的国民老公:老楚高帅预警+1

蛇族姑奶奶:老楚高帅预警+2

小锅巴:/色/色/色

龙城纯1赵公子:哈哈哈哈哈,我受不了了,这个小傀儡,哈哈哈

龙城纯1赵公子:你们能脑补老楚玩娃娃的场面吗?哈哈哈哈哈

世界第一尸王殿下:赵!云!澜!

小锅巴:楚哥!(>_<。)

世界第一尸王殿下:哼!

龙城纯1赵公子:得得得,我不笑了,傀儡师(尸)嘛

龙城纯1赵公子:啧啧啧,这打戏真刺激,不知道我的打戏有没有那么好

猫大爷:……你想多了,你的打戏基本没有

龙城纯1赵公子:?????

世界第一尸王殿下:现世报,活该

(画面一转,楚恕之打退影子人,看老奶奶没事就带郭长城回处里汇报。)

世界第一尸王殿下:呵呵

小锅巴:楚哥说,那个奶奶怎么样,都与他无关。

龙城纯1赵公子:……我跟老楚有那么熟吗?

世界第一尸王殿下:你说呢?

龙城纯1赵公子:……

龙城纯1赵公子:话说老楚背后那块黑板上是不是有些案件?

猫大爷:嗯,应该是剧里的我们曾经处理过的案件

龙城纯1赵公子:这就奇怪了,为什么起先剧里的你又说那边管理松散了呢?

猫大爷:……

龙城纯1赵公子:晕

评论(17)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